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星耀后稷凤鸣杨凌 居然之家打造五星级家居卖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28 10:53:10
[摘要]6月27日,居然之家杨凌店招商发布会在会展酒店举行,130家中高端家居工厂代表,280多位家居经销商齐聚会场,共话杨凌家居未来前景。

  6月27日,居然之家杨凌店招商发布会在会展酒店举行,130家中高端家居工厂代表,280多位家居经销商齐聚会场,共话杨凌家居未来前景。

  居然之家集团西北分公司经过10年发展,目前开业及签约门店31家,杨凌店属于其中之一。居然之家集团通过对杨凌区位优势的考量,被杨凌及周边60多万的消费群体所吸引,将立足杨凌,用最好的物业、最优秀的团队、最佳的租金性价比和最领先的营销理念,打造五星级家居购物中心,让对中高端家居有需求的人们不再东奔西走,享受便捷服务。

  居然之家经过多年经营,品牌优势明显,众多家居名牌也争相进驻居然之家,为杨凌店提供了强有力的品牌支持,也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更放心。在招商发布会现场,众多高端家居品牌负责人现场推介表示,居然之家走到那里他们就跟到哪里。据居然之家杨凌店店长王沛华介绍,居然之家杨凌店将于国庆期间试营业,为杨凌及周边群众提供“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等居然之家的优质服务。  

\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解涛、杨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牛荣、咸阳毅立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介宝平、陕西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南洋迪克总裁吴富相等嘉宾为居然之家杨凌店——“星耀后稷 凤鸣杨凌”揭牌。  

\

  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运营总监毛雨辰致辞  

\

  杨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牛荣介绍杨陵区投资环境  

\

  咸阳毅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介宝平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

  陕西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介绍  

\

  京派联盟寄语居然之家杨凌店  

\

  京派联盟向杨凌抛出橄榄枝  

\

  南洋迪克杨凌经销商李万宾介绍入驻居然之家情况  

\

  居然之家杨凌店店长王沛华宣布杨凌店租金优惠政策  

\

  品牌家居企业签约入驻协议  

\

  活动现场座无空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居然之家

上一篇:张嘉译、田亮、王立彬成为陕西省禁毒宣传大使 下一篇:一下科技西安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成 激活西部内容创业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