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三代航空乘务制服首次启用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7-06-28 12:59:0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4.jpeg

  新形象,新起点。中国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OKAIR)近日在天津宣布,自今年7月起,全体乘务员将更换新制服,以崭新的形象亮相云端。全新旅客服务投诉热线95307也即将在国内上线开通,与原有的旅客服务投诉电话4000-668-866并行使用,为旅客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

  2005年3月11日,奥凯航空在天津成功首航天津-长沙-昆明,开启了中国民营航空时代。截至目前,公司的乘务制服已经发展了两代,其中在2011年起使用的以祥云呈瑞为主题的第二代乘务制服口碑最佳。由于其设计充满独特的中国风元素,也被公众形象的称之为“青花瓷”制服。

  随着奥凯航空的日益发展,公司的经营理念、战略规划也在逐步调整。为此,奥凯航空将OKAIR重新解读为:“Open开放、Kindness友善、Agility敏捷、Integrity诚信、Refinement精致”五点。此次,新制服设计奥凯航空携手著名时装设计师史蒂夫,将OKAIR新理念与新制服融汇,倾情打造出新一代全新乘务制服。

  新装设计在色调上大胆运用了奥凯航空独有的橙色与蓝色,同时又在服装中添加了大气的国际灰与简洁的白色,使整体气息变得活泼灵动。在服装材质上选择了质地透气、吸汗、抗皱、富有弹性的面料,套装中搭配马甲使乘务员在工作时可以更好地完成客舱服务。

  此外, 新一代乘务员新装还增添了个性化设计的橙色贝雷帽,样式俏皮可爱,轻便实用,靓丽活泼。

  作为中国内地领衔开航的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将在共享经济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逐步打造北京天津为一体的京津复合型枢纽,力争成为安全业绩好、盈利能力强、品牌形象优,并具有比较成本优势的国际化精品航空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 空姐 第三代 乘务 制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