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铜一级路聂冯、梁村收费站终于撤站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8 16:51: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年华商报多次关注呼吁的“撤销西铜一级路梁村、聂冯收费站“终于有了圆满的结果。

  6月27日,西铜公司雇佣工程公司,将西铜一级路上的梁村、聂冯收费站进行拆除。“整个拆除预计四天结束,恢复路面后,交由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管理。”拆除现场一西铜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到。据记者了解,西铜一级路因梁村、聂冯收费站撤站将于6月27日至7月11日封闭收费站施工,车辆无法通行。待施工结束后,这两处将不再设立收费站,车辆均可免费通行。

  据华商报记者从高陵区交通局了解到,收费站撤除后,将修建立交和西铜一级路相接让,彻底解决渭北地区重要的卡脖子路情况。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陈团结 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