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肖西亮任西安市公安局局长:从严治警 打造铁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6-29 06:36:27
[摘要]昨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郑瑛 任西安市质监局局长

马锐 任西安市文物局局长

张鹏飞 任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张友社 任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昨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免去景六刚市质监局局长职务

会议决定任命:肖西亮为西安市公安局局长;郑瑛为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马锐为西安市文物局局长;张鹏飞为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友社为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后,肖西亮等5人集体向宪法宣誓。

会议还决定免去:贺简政的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局长职务;景六刚的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职务。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西安市政府已决定任命贺简政为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肖西亮:从严治警,打造铁军

会议表决之前,5位拟任人选作表态发言。肖西亮说:“提名我为市公安局局长人选,是对我的充分信任,也赋予了巨大舞台。在今后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倍加努力,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第一,牢记使命,对党忠诚。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及市委王永康书记“建好西安公安铁军”重要批示精神,作为西安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根本遵循,筑牢“四个意识”,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做到政治上合格、思想上合拍、行动上合力。

第二,忠诚履职,守护平安。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确研判治安形势,创新打防机制,着力提高驾驭社会治安的能力;集约警力,凝聚力量,全力推进严打整治斗争,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头脑风暴,创新理念,深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着力提升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水平;整合资源,精细管理,着力提升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将不忘初心,夙夜在公,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保障好西安一方发展,坚决维护好西安一方平安,坚决服务好西安一方百姓。

第三,从严治警,打造铁军。将充分依靠、发挥党委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的重大职责,以警为本、凝聚警心,带着感情抓队伍,用情用心干工作。将自己全部的力量和智慧投入到工作中,率先垂范、持正操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努力打造一支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全面过硬的西安公安铁军。

第四,清正廉洁,接受监督。将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倍加珍惜岗位,坚守廉洁自律的为政底线,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执行人大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坦诚做人、勤奋做事,公正廉洁、树好形象,真正做到不负党、不愧民,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肖西亮 西安市 公安局

上一篇:小车照开大货车 长安男子被拘10日扣12分罚款1500元 下一篇:梁村聂冯收费站终成历史 拆除工期持续到7月11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