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户籍新政进多所院校 警方可帮代办大学生落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9 06:35:23 编辑:贾艳菲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8979.jpg

昨晚,西安欧亚学院校园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正围在民警身旁详细了解最新的落户政策和方法。

这是西安市公安局户籍新政进校园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西安市公安局以“西安落户有身份、西安创业有身份”为主题的“进百所院校,揽二十万人才”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西安警方要为想留在西安、愿意留在西安的大学生们提供最优、最快、最便捷的落户服务,把西安打造成全国最优落户地和最佳投资创业目的地。

在活动现场,警方精心制作了宣传落户政策的海报、视频短片、宣传小册子。民警介绍说,针对大学生毕业季找工作就业较忙的情况,公关机关可以通过帮办、代办、快递等多种服务形式方便大学生办理落户。

西安警方承诺:对于落户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通过制定落户办事指南、办事流程等详细制定服务措施,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都能满意落户。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杨扬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警方 视频短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