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旧小区内倾倒大树被拉走 还有"一堆"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9 07:07:13 编辑:靳聪 作者:张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8949.jpg

雁塔区南二环西段一老旧小区内大树被风刮倒近十天难处理,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后,大树终于被砍伐拉走。

据了解,该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至今没有业委会也没有物业。小区内有大树30多棵,树龄均20多年,常年无人管护。该小区住户告诉华商报记者,由于缺少有效管理,小区内安全隐患、环境脏乱等一些问题常年存在。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在该小区1号楼后面,一个半封闭的院子里,疯长的杂灌木长得比人还高,下面尽是各种生活垃圾,人根本无法走进去。而且,在小区的几栋楼下都有共享单车散乱地停放。住户告诉华商报记者,除了井盖有安全隐患、杂草丛生、垃圾多等问题,该小区还有一些问题亟待解决,比如小区内至今未安装路灯,院子里还有一部分地面未硬化等。

相关热词搜索: 老旧小区 大树 生活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