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阿Sa默认恋十亿“小开” 男方前女友否认求复合

要闻 凤凰网娱乐 2017-06-29 09:40:34
[摘要]28日有周刊指,34岁蔡卓妍(阿Sa)被好友何超莲、马天佑当红娘,阿Sa和连诗雅旧爱、身价十亿的石恒聪在今年4月拍拖。

\

据香港媒体文汇报报道,28日有周刊指,34岁蔡卓妍(阿Sa)被好友何超莲、马天佑当红娘,阿Sa和连诗雅旧爱、身价十亿的石恒聪在今年4月拍拖。阿Sa透过短信响应媒体称:“现在好开心,多谢大家关心,其他不说那么多了!”而石恒聪旧爱连诗雅当晚出席活动,表示同旧男友已很久没联络,将来他有什么动向都会祝福他,更否认自己向石恒聪求复合过!

连诗雅、马天佑、林作和庞卓欣等人当晚出席手机宣传活动,众人大秀自拍绝技,大会还给今天生日的连诗雅庆祝,由她两位师妹送上蛋糕并献吻。

求复合是虚构新闻

传出蔡卓妍与旧爱石恒聪拍拖,连诗雅表示有留意报道,但自己与对方已分开多时,他和任何人一起也不关自己事,也不会再作响应。她说:“我们已很久没联络,将来他有什么动向都会祝福他。”有传她与石恒聪分开后一直央求复合,连诗雅笑道:“虚构的新闻都是搞笑,不是事实的不会响应。”至于她觉得旧爱与阿Sa是否相衬,她说:“帅哥美女当然衬。”对于同场出现的马天佑传是石恒聪的红娘,连诗雅称与对方碰头不尴尬,他们也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也大方合照以证没有芥蒂。另外,连诗雅经理人公司与唱片公司之间的合约纠纷,她表示由公司去处理,没有影响到心情,她也一直有跟旧同事联络,只是工作上的安排有变动。

马天佑不认做红娘

对于阿Sa的新恋情,马天佑就笑称不要用红娘来形容他,因为他没有去特别撮合他们,他说:“我是个重友情的人,当朋友是家人一样,只要阿Sa开心就好。”提到与连诗雅见面会否尴尬,他说:“不会,我们也是从小认识。”至于阿Sa到石恒聪家过夜,马天佑称与石恒聪妹妹是好友,石恒聪是一个好人,阿Sa也是个好女孩,不论他们相衬与否,只要当事人开心就好。

石恒聪其人

石恒聪主要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币。而且,阿Sa据说深受男方家人喜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十亿 复合

上一篇:报告:中国7成女性名下有房 个体户公务员比例高 下一篇:7月1日起西安长安通网点 可办理老年卡学生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