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500余亩农产品"寻亲" 从农田到餐桌无缝对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9 15:20: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这桃甜滴很,么麻达……”“这桃是新品种……”“我这是利核桃,又大又美……”果农朋友争相介绍自家的桃子。6月29日上午,阎良区新华路街道在红旗社区举行农产品“城市寻亲”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阎良区新华路街道辖区地处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城市有社区12个、居民达6万人。农村特别是绳张村村民以无公害瓜果、蔬菜种植为主要经济来源。现有无公害葡萄260亩,优质水蜜桃200亩,杂果50亩。

  目前正值甜桃成熟季节,新华路街道通过开展“农产品寻亲家、优质甜桃进社区”活动,解决卖难买难问题,开拓了销售市场,探索出一条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致富的新路径。

  启动仪式后,农产品“城市寻亲”活动在辖区12个社区全面开展,通过公示农产品提供者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微信号等形式,使寻亲活动收获更多“亲家”,城市居民可以通过电话联系送货上门,也可以到农户家中自行采摘,做长久的“亲家”。

  华商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韩梅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农产品 寻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