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黄雁村站即将二期围挡施工 放行北侧交通

西安新闻 大秦网 2017-06-29 16:48:44
[摘要]为确保地铁五号线黄雁村站顺利施工,经相关部门同意,施工单位将于6月30日晚间对友谊西路与含光路十字以东道路南侧进行二期围挡施工,计划施工工期18个月。黄雁村站二期围挡施工后将放行北侧交通,届时可确保友谊西路双向六个机动车道。

  为确保地铁五号线黄雁村站顺利施工,经相关部门同意,施工单位将于6月30日晚间对友谊西路与含光路十字以东道路南侧进行二期围挡施工,计划施工工期18个月。因地铁施工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黄雁村站二期围挡施工后将放行北侧交通,届时可确保友谊西路双向六个机动车道。

  交警部门将在围挡区域设立交通导向及警示标志,请过往的司机朋友按标志、标线提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交管人员的指挥。

  由于通过黄雁村十字的车辆较多,通行缓慢,请过往的司机朋友提前择路绕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施工工期 黄雁村站

上一篇:泾河新城党委书记李益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下一篇:有什么不舒服千万别上网查 查完你会发现该立遗嘱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