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摩的司机叫座不成起口角 拿出匕首被交警制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9 17:37: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8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北大街十字西北角,一对60岁左右的老年夫妇出了地铁站,恰好遇到路边一名叫座的摩的司机,当摩的司机询问这对老年夫妇未被理会时,摩的司机随口骂了一句,这时候,老年夫妇也停下脚步与摩的司机争执起来。

  争执中,摩的司机拿出一把小匕首朝着这对老年夫妇挥舞,而在十字路口执勤的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朱俊超看到有人吵架后已经朝路边赶过来,“我看着他拿出小刀子挥舞,就赶紧朝过去跑,他发现我们之后就赶紧把小刀子收了起来,也准备逃离现场。”朱俊超说,在他和同事追赶的同时,有围观群众上前帮忙将摩的司机制服,随后将其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值得庆幸的是,朱俊超他们及时赶到,摩的司机并未伤及他人。

  29日,华商记者了解到,摩的司机被派出所带走后将刀具予以没收,考虑到事发时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警方批评教育后通知家属将其接走,而其涉嫌非法营运的三轮车被莲湖交警依法查扣。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司机 叫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