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东超市带您嗨饮一夏 京东西北冰爽季活动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29 18:41:45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京东消费品事业部与京东西北营销中心于6月27日在西安京东大厦隆重举行“京东西北冰爽季“项目启动会。

  此次冰爽季活动由京东消费品事业部京东西北营销中心联合蒙牛、农夫山泉、康师傅、百事可乐、青岛啤酒、百威啤酒、雪花啤酒、乌苏啤酒、可口可乐、天润、小西牛乳业、凯尔特人、奥丁格等一线品牌助阵,将更好的水饮,更好的服务,更好的用户体验带给西北大众。

  每年7-8月为西北地区啤酒、水饮类产品饮用高峰,为接力京东618,让水饮、啤酒及液奶等品类更好的服务西北大众,京东消费品事业部联合各方优势资源定于7月17日-7月25日 举办“京东西北冰爽季”活动。

  西北冰爽季”从西北消费者消费偏好出发,差异化推广,活动期间,京东超市为广大西北消费者准备了限时秒杀、抢神券等活动,并在西安、兰州等地举行一系列线下畅饮活动,使产品最大限度触达消费者,凭借京东超市丰富的品类和超值的优惠以及京东物流快速、优质的用户体验为西北消费者打造一场冰爽夏日畅饮狂欢盛宴,让西北大众足不出户就能开怀畅饮。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超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