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七旬老人电脑被偷 这老汉的梦想也一起被偷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30 08:08:47 编辑:靳聪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48a4q84.jpg

七旬老人连续两月废寝忘食,作出了第四代自行车无极变速器设计图。没想到一觉醒来,电脑不见了,老人的梦也被偷走了。

凌晨完成设计不料电脑被偷

6月27日清晨6时许,陈汉川醒来时,眼前的一幕让他冒起了冷汗:房门是敞开的,桌上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手机不见了。”昨日,华商报记者在陈汉川老人家中见到他时,老人显得格外憔悴。家里进了贼,陈汉川报了警,目前桃园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电脑和手机不值钱,那是身外之物。可电脑里存放了我两个多月来的研究成果,那可是我一直坚持的梦想。”陈汉川说,他想设计出一款无链条的自行车无极变速器。电脑内的资料是这两个多月来设计的第四代产品设计图,图纸是他27日凌晨0时左右才刚刚完成的。他原本打算27日把图纸发给厂家制作出样品,再进行调试改良。

“现在什么都没了……”陈汉川说,小偷偷走的不是他的财物,而是装着他梦想的电脑……连日来陈汉川失眠,不愿吃饭,他觉得多年的梦想被一个小偷毁掉了。

相关热词搜索: 无极变速器 小偷 七旬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