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看看全国的肥胖率 北方高于南方陕西“偏胖”

西安新闻 综合 作者:综合 2017-06-30 08:23:41
[摘要]最近,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出了一份《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数据》报告,里面的数据引起了网友热议,简单直接地表示,就是全国哪个省份最胖和最瘦。

m_a8838f57d1abefc2d8baf5cfa0bc83b5.jpg

  最近,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出了一份《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数据》报告,里面的数据引起了网友热议,简单直接地表示,就是全国哪个省份最胖和最瘦。

  从数据中可见,全国肥胖率平均值为11.9,北方地区肥胖率明显高于南方,肥胖率最高的是北京(25.9),最低的是海南(5.7)和广西(5.7),陕西肥胖率为13;全国超重率平均值为30.1,最超重的是天津,超重率为40.9,陕西的超重率为33.4。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肥胖率 超重率 慢性病

上一篇:泾河新城党委书记李益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下一篇:周至县一幼儿园建好两年难开园 因高压线横跨操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