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天轮突发故障游客被困80米高空 公园上演救援演练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6-30 09:37:58
[摘要]​昨日上午10点,昆明市大观公园摩天轮大型娱乐设备控制系统突发故障,游客被困在80米高空轿箱内(摩天轮总高有上百米)。

昨日上午10点,昆明市大观公园摩天轮大型娱乐设备控制系统突发故障,游客被困在80米高空轿箱内(摩天轮总高有上百米)。此时,公园内飘着小雨,从四周赶来的游园市民像潮水一样向摩天轮快速移动,将内外围了个水泄不通。

得知摩天轮有“险情”后,公园立刻启动了应急预案,各救援小组迅速赶到了事故现场,在现场拉好“红线”,建立突发事故处置安全工作区,现场疏散安全工作区以内的游客和市民,打通生命救援通道。这是昨日记者在大观公园内看到的2017年云南省旅游行业娱乐设施演练的现场,据悉,这是全国首次在近80米高的摩天轮演练“救援”行动,救援人员历时一个半小时,采用“绳降”方式在摩天轮外环将被困人员成功解救到地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摩天轮 公园 救援

上一篇:新华社:用全民健身化解农村矛盾,效果超乎想象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