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30 14:18:1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9日下午,“东风正时 共筑梦想”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西安世园罗曼小镇国花酒店盛大召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世园集团、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并与华润万家、大地影院、迪卡侬等百余家品牌商家代表及本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此次一盛会。  

\

  此外,出席活动的还有中国特色小镇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孙丹,陕西文化交流基金会秘书长郭林,中国艺术剪纸协会秘书长、陕西民协常务委员、西安市特聘民间文化学者、市政协编撰的《西安非物质文化遗产》撰稿人左其诚,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雷会长,仲量联行西安分公司董事/战略顾问部西北区负责人何乐晔,丹尼尔集团办公室主任赵渭滨等特邀嘉宾。  

\

  下午两点,随着一场震撼唯美的光舞秀表演,“东风正时 共筑梦想”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正式启幕。首先,世园集团副总经理郭海民率先登台代表主办方致辞,郭总表示:“浐灞已成为宜居宜业、极具吸引力的幸福城,不断完善的配套环境与优美的生态环境,让到浐灞工作、生活、休闲消费成为市民的时尚选择。新规划的陕西自贸区浐灞示范区也临近梦工场项目,特别是在生态区实施‘五区’政策叠加的利好政策下,项目未来发展前景令人艳羡。”  

\

  世园集团副总经理郭海民致辞

  随后,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志鹏登台对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项目招商规划及业态布局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梦工场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总规划占地约59亩,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约39亩,总建面约12万平米,是以文创产业为龙头,孵化器为引擎,集空间展示、艺术文创、商业交易、生活商务配套齐全的文创产业立体孵化平台,是浐灞生态区首家创意产业园。在业态规划方面,我们积极引进研发基地、LOFT办公、联合办公、设计工作室、展览空间、培训基地、空中剧场、跨界书店、手工工坊、餐饮美食、软装家具、创意集合、主题酒店、配套零售、休闲健身等多种业态,真正做到多维度业态的有机组合,创造出国内一流的产业园区标杆和榜样。  

\

  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志鹏进行项目解说  

\

  亚马逊AWS科创中心、上海8号桥众创孵化空间、桔子宁波进口商品交易中心、橙影院主题公园、D&W诗意栖居生活美学馆、文创复合式书店、非遗文化体验园、川渝人家等品牌的入驻,预示着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与各品牌合作共赢的决心与信心。  

\
\

  

\

  在激动人心的签约仪式之后,本次大会特邀嘉宾中国特色小镇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孙丹进行了致辞。孙丹表示,当前国内的文化创意产业正在急速的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制定给予中国的文化自信提出了更高要求。西安应结合自身的历史文化优势,交通区域优势,高校人才优势打造国际文化创意之都,发挥深厚悠久的文化资源禀赋,转化为文化价值。  

\

  中国特色小镇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孙丹致辞

  当然,项目的成功除了团队的辛苦运作,更离不开每一位商户的配合与协作。活动现场,桔子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开发中心总经理陆长友作为品牌代表登台发言。陆总谈到:“与梦工场同行,桔子酒店已然开始了新丝绸之路的征程。我们秉持梦想、满怀信心,携手梦工场,创造出一个值得万众期待的佳作,并诚挚的馈赠于广大的消费者。”  

\

  桔子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开发中心总经理陆长友发言

  最后,西安瀚骐菘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顾问申毅上台致辞,并表示:“在西安追赶超越、浐灞快速发展的关键阶段,与世园集团所强势打造的‘梦工场’项目合作成为了‘瀚骐菘’的正确选择。‘瀚骐菘’将与世园一道共同打造西安东部最具文化创意、生活典范的优质项目。”  

\

  西安瀚骐菘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顾问申毅致辞

  优厚的招商条件、悉心细致的贴心服务、有力的投资保障,使得2017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

  “风头正劲,赢者同悦”,期待未来西安文创新地标的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华丽绽放!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