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影片《塬上》获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高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7-01 06:28:30
[摘要]​在当地时间6月29日,第39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陕西一路阳光公司出品的电影《塬上》获最高奖圣乔治金奖最佳影片。

在当地时间6月29日,第39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陕西一路阳光公司出品的电影《塬上》获最高奖圣乔治金奖最佳影片。

当天,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执行主席基利尔·拉兹洛戈夫,在接受陕西新闻报刊丝路交流访问团专访时表示,《塬上》的艺术价值很高,独特的表现手法和直面现实问题的勇气都值得肯定。他表示,他对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有着深刻印象,并祝愿丝绸之路电影节越办越好,影响越来越广泛。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塬上 莫斯科

上一篇:7月1日起全国铁路调图 暑期可坐高铁去兰州西宁 下一篇:陕西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方案已上报 批复后执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