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晴雅苑竞选胜出新物业上任 住户感谢老物业付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1 18:32: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陈思存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谢谢你们为小区服务5年,希望下次再合作!”华商报持续报道心晴雅苑小区业委会,以竞选方式遴选新物业公司昨日正式入场。老物业公司很坦然,各岗位有序为新物业进行交接,业委会也是为老物业所有员工发红包,感谢5年来的付出。

  新物业进场老物业坦然交接

  “一二一、一二一······”7月1日上午8时,位于西安市雁塔路上的心晴雅苑小区门口,此前小区业委会以竞选方式遴选的新物业公司正式进场,随着新物业公司负责人点名整队后,喊着整齐的口号进驻小区。

  “希望这个物业公司服务能比上一个强!”因为物业公司这种独特的进场,不仅让很多业主开窗朝下张望,也让一些晨练的业主驻足观看。今年73岁的庞女士表示,不管那个物业公司服务小区,大家都希望服务能做好,毕竟新老物业有了比较。

  在心晴雅苑小区物业办门口,新、老物业公司员工各自成排,在业委会和业主代表监督下,进行三方交接。

  业委会给老物业员工派发红包

  “不管这一次能否竞聘成功,我们在此郑重表态,若成功将严格按照履行合同;若未竞聘上,将按照约定如期撤离现场。”这是6月底心晴雅苑小区业委会遴选物业公司时,老物业公司负责人在答辩现场表态,他称,不管如何该物业公司员工为小区服务了5年多时间,员工和200多户业主之间还是有一定的感情的。

  7月1日上午8时30分,老物业公司负责人虽然脸色黯然,但还是不断安排水、电、安保、保洁等岗位的员工,与新物业公司对应的工作人员分组交接。他坦言,现在不是考虑公司退出问题,而是这么多员工一下子没了工作,将如何妥善安排的问题。有些员工年龄将近60岁,现在外出找工作很不容易。

  心晴雅苑小区业委会主任周洪斌表示,考虑到老物业公司员工这5年来对小区的付出,业委会开会后决定,老物业公司员工在交接完毕后,每人可领到500元的慰问金。而且新物业公司上级单位,答应接收几个老物业员工安排到其他小区。

  老物业员工称有些舍不得离开

  “也是6月30日接到通知,所以还是感觉有些伤感!”今年59岁老张夫妇是临潼区人正在收拾物品,老张称,夫妻俩人在该小区从事保洁工作有五年时间,工资不高,但现在一下要走,感觉还有些舍不得。

  “这是业委会的东西和台账,这是老物业置办的物品我们就带走了,这里就交个你们了!”在心晴雅苑小区门口,老物业安保人员给新物业人员介绍监控系统和门禁,10多分钟交接完毕后,新物业安保人员迅速上岗。

  “才来两个月就又要走了!”今年59岁的侯先生称,他应聘到老物业当保安,在小区工作了两个月时间,刚进入工作状态,就要走感觉和做梦一样。

  业委会称新换物业后压力倍增

  “谢谢老物业公司员工理解,也谢谢他们的支持!”心晴雅苑小区业委会主任周洪斌表示,业委会以“酬金制”方式遴选物业服务公司,也是希望能给业主提供更好的物业服务。

  她称,现在所有的压力全部压到了业委会的身上,毕竟小区业主几乎100%的支持业委会工作。如果更换物业公司后,物业服务还没有起色,那么业委会成员估计就很难在业主面前抬起头来了。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委会 竞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