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01 18:38:24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咸新区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庆党的生日,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在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受表彰的代表作了会议交流发言。最后,岳华峰以《落实“五新”战略 狠抓党的建设 奋力加快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步伐》为题作了重要讲话,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岳华峰指出,省委、省政府决定新区全面托管辖区行政和社会管理职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了新区更为重大的使命,新区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他强调,新区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奋力加快追赶超越发展。一是坚持以“五新战略”为引领,系统推进大西安新中心建设。要紧扣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培育新动能;要抢抓自贸区建设机遇,加快构筑新高地;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激发新活力;要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加快彰显新形象;要大力推进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共建新生活。二是坚持以“两学一做”为载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学为先,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大势、解放思想观念、提升素质能力深化拓展“学”的基础。要坚持以做为本,对标“四个合格”、建强基层组织、服务发展大局,在“做”上聚力用劲。要坚持以改为要,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做到立行立改。三是坚持以“三项机制”为抓手,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强化五个意识、五种精神,真正把德才兼备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不断完善干部考核制度,大力推行竞争上岗制度,建立严格的干部问责制度,坚决推进能上能下。要积极容错纠错,对干部在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出现的一些失误和错误最大限度地给予宽容和包容,真正从机制上让干部放手放胆干事创业。四是牢牢守住底线红线,确保在不出事的前提下干成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坚决打好三场攻坚战,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西咸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部门负责同志,托管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西咸新区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西咸新区各区领导

向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获奖代表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新入党员宣誓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领导颁发先进基层党组奖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