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7℃!今天西安又是火辣辣的一天 注意防暑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17-07-02 06:43:04
[摘要]今天炙烤持续,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如果去山里避暑注意安全。

最近,南方雨水成灾,我省却一片火海。昨天西安高温炙烤,许多市民双休日都不敢出门,宅在空调房里。今天炙烤持续,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如果去山里避暑注意安全。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局地可达38℃。预计西安今天晴间多云,24-37℃。又是火辣辣的一天,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暑降温,午后的高温时段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尤其是户外工作人员和老幼人员要避开正午炎热的天气外出,以防中暑。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4℃~37℃

明天 晴转多云 27℃~37℃

后天 多云 26℃~36℃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火辣辣

上一篇:台商来陕考察访问 王永康三组数字推介西安 下一篇:市民扛轮椅过南大街地下通道摔跤:望设无障碍设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