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两天"烧烤"模式持续 关中最高温可达4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7-02 18:37:00
[摘要]连续半个月,西安一直处于高温炙烤天气状态,这样的天气明天还是持续着。

  热热热,热炸了。连续半个月,西安一直处于高温炙烤天气状态,这样的天气明天还是持续着。大家午后最热的时候不要出门,平日里可以煮点绿豆粥消暑。

  2日我省继续以晴热天气为主,截止16时,我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在30℃以上,有45个区县出现35℃及以上高温,其中关中有26个区县、陕北9个区县、陕南10个区县,临潼、户县、华阴、华县、韩城、白河、旬阳7地出现了37℃及以上高温,最高临潼37.7℃。西安也是热辣夏日,监测显示,2日西安最高气温36.8℃,许多市民选择去水上世界或者空调开足的商场去避暑。

  最新的预报显示,明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仍以晴到多云为主,关中南部和陕南东部部分地方还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关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8-40℃,“烧烤”模式持续。预计西安地区明后两天高温炎热持续,最高气温将达37℃左右,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不过,在我省北部地区和偏西地区,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天气来袭,出门要带伞。气象专家提醒,最近几天白天的阳光比较强烈,紫外线的辐射强度强,户外活动要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同时要采取必要的防晒措施。并注意局地雷雨可能带来的灾害。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温 烧烤

上一篇:突发|环城西路三车相撞两人受伤 其中有一6个月大的孩子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