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与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报警称被"强暴"

社会新闻 华龙网 作者:牟诹静 2017-07-02 20:47:12
[摘要]6月26日,110接警中心接到一个紧急电话,电话中一名女子称自己在二郎,有人要强奸自己不让自己走,然后挂断了电话,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民立即出警,不料事情的真相却并非如此。

6月26日,110接警中心接到一个紧急电话,电话中一名女子称自己在二郎,有人要强奸自己不让自己走,然后挂断了电话,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民立即出警,不料事情的真相却并非如此。

26日,110接警中心接到一名女子的紧急电话,称有人要强奸自己,接着便挂断了电话,当接警民警再次拨打电话对方一直不接。随后二郎派出所民警一边赶往现场一边试着再次联系报案人。终于在到现场之前电话接通了,此时报案人情绪非常平静,她说自己在跟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自己输了,被要求打110报强奸,只好硬着头皮拨打了110,电话中怕多说露馅就赶紧把电话挂了。随后,民警赶到报警人所在地见到了报警人,并确认其安全,不存在被强奸的情况后将报警人带回派出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报假警情节严重妨碍公务的,会受到治安甚至刑事处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真心话大冒险 女子 强奸 报警人 游戏

上一篇:《王者荣耀》将推最严防沉迷措施:12岁以下每天限玩一小时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