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哭着报警称被强奸 警察赶到发现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4-21 09:35:50
[摘要]当天下午3点46分,陈玉国接到由锦江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转来的一则警情:在梨花街某大厦8楼的一位女士打来电话,带着哭腔称自己被强奸了。

自贡女孩报警称被强奸 警察赶到却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图据警方。

4月19日,成都锦江区公安分局人民东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陈玉国一行6人正常值班,当天下午3点46分,陈玉国接到由锦江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转来的一则警情:在梨花街某大厦8楼的一位女士打来电话,带着哭腔称自己被强奸了。

“警情转来以后,我们就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当事人。对方也是很快接了电话,说‘警官,我和朋友在玩游戏,现在没事’。”陈玉国回忆,随后当事人把电话挂断。由于通话时间过短,民警一行6人还是前往报警人提到的梨花街某大厦。

警察一边分成两路寻找排查,一边打电话给报警人,电话始终无法接通。约40分钟后,警方终于在该大厦4楼天台处见到报警人。“我们向本人询问,报警人透露是和朋友玩狼人杀游戏,其中有类似于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并没有发生强奸之类的事,打110报警只是因为无聊。”陈玉国表示,随后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详细了解。

经查,该女子在网上玩网络狼人杀游戏时,进入了娱乐区域的一个名为“打电话”的房间,通过跟前任、前任的现任、父母等各类人打电话来进行游戏。“当时因为报警人父母在外地,通讯录上有没有太多朋友,就在网友的建议下给110打电话。打电话后,报警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在网友建议下说自己被强奸。”陈玉国表示,该女子透露,此前也玩游戏给移动客服10086打过电话。

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例:伪造、隐匿、毁灭证据或者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伪造、隐匿、毁灭证据或者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考虑到报警人年龄小,又是初犯,认错态度较好,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此次就以批评教育为主。”民警透露,报警当事人杨某年龄约20岁,自贡人。

警方提示:公安机关110报警平台是珍贵的公共资源,市民群众应该合法、合理使用,任何编造虚假的警情、妨碍社会管理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强奸 报警 真心话大冒险

上一篇:大学食堂推出油炸玫瑰花 已成网红菜抢购需秒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