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捐精者条件优秀吸引全美女性 已有19个孩子认亲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7-07-02 20:50:3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美国57岁的男子麦克·鲁比诺,来自加州洛杉矶。上世纪90年代,因与前妻生不出孩子,鲁比诺突发奇想,决定当一名捐精者,以帮助那些不能生育却想要孩子的家庭。

这名土生土长的加州人,在做了一系列检查后,与有关部门签署了一份协议,保证不接触他生物学上的孩子们,直到他们年满18岁。

兄妹俩都是鲁比诺的生物学孩子。

兄妹俩都是鲁比诺的生物学孩子。

鲁比诺的捐精编号是929。很多女性都被他的简历深深吸引住了。他长得瘦削精干,有一双深邃的蓝眼睛,是一名受过良好教育的艺术家,没有任何基因缺陷。此后,来自加州、马萨诸塞州、夏威夷、路易斯安那州、新墨西哥州、纽约、阿肯色州、俄亥俄州、科罗拉多州和马里兰州的许多女性,都使用了鲁比诺的精子。

5.5_副本.jpg

2004年,一位名叫凯伦·施特拉斯贝格的女子,找到鲁比诺,问他能否与她和她的儿子杰克见个面。当时,这名女子并没有告诉儿子,他们要见的是他父亲。鲁比诺回忆说,他俩一见面,立刻就感觉到了父子的亲缘关系。杰克是鲁比诺见到的第一个生物学儿子。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认亲 生物学 女性 每日邮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