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8岁老人免费给居民做桌凳 他说闲了就服务大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邓小卫 2017-07-03 06:59:15
[摘要]88岁的李清平退休后,20多年来,坚持免费给他所住小区的居民做桌凳,他的口头禅是:闲了没事就服务大家。

1zfbxxfe.jpg

88岁的李清平退休后,20多年来,坚持免费给他所住小区的居民做桌凳,他的口头禅是:闲了没事就服务大家。

老人闲不住 爱做木工活

“我们小区有个老人,20多年如一日,用废旧木料给小区做桌椅,小区居民下楼到院子可以坐,大家一见他就会竖起大拇指。”昨日,家住西安市大白杨南路4号院的杨先生,给华商报打来电话,希望能报道这个做好事不求回报的老人。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大白杨南路4号院时,88岁的李清平老人拿着钳子、锤子,正在对一个木制凳子敲敲打打,他就是杨先生所说的默默做好事的老人李清平。“时间长了,凳子螺丝就松了,紧一紧大家坐着安全。”李清平老人说,院子里十几个人,一人坐了一个凳子,“这些都是我用垃圾堆里捡来的木料做的,夏天大家出来乘凉,就有地方坐了。”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凳子 做好事

上一篇:西安爱心企业买数十吨滞销洋葱免费发给市民 下一篇:西安持续高温炙烤 关中南部最高温今明或达4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