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民建陕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政立毛万春讲话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04 06:31:30
[摘要]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原主委李雅芳出席。

  昨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

  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原主委李雅芳出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八届委员会主委李冬玉作工作报告。陈政立代表民建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自2012年换届以来,民建陕西省委会坚持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按照民建中央的部署,带领广大会员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为陕西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毛万春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希望全省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落实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战略任务,增强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力量,更好发挥作用。要突出优势作为,立足界别特点,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实际调查研究,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结对帮扶上开拓思路、增强实效,组织企业到贫困地区投资项目,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群众获利脱贫的双赢局面。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民建 代表大会 中共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红专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 下一篇:陕西入汛以来 70多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5.9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