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副省长张道宏当选新一届民盟陕西省委员会主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04 06:35:56
[摘要]昨日下午,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昨日下午,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陕西省委会原主委桂中岳出席。副省长张道宏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

  姜锋在讲话中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民盟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盟陕西省委会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聚力追赶超越,按照“五新”战略任务部署,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示作为、彰显形象;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张道宏在闭幕讲话中说,新一届民盟省委会领导班子将带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发挥组织整体优势,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民盟 张道宏 新局面

上一篇:陕西入汛以来 70多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5.9亿元 下一篇:炙烤持续!西安今日仍高温 明后天有望迎来雨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