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公安厅销毁报废枪爆物品 其中枪支12241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4 06:56: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yxzeq0d.jpg

  昨日下午,省公安厅举行统一销毁收缴报废枪爆物品行动,主会场设在韩城市一家冶炼企业,另在凤县、三原、铜川市耀州区、勉县及商洛市商州区设分会场。随着一声令下,6个会场共集中销毁收缴报废枪支12241支,子弹138047发,管制刀具5902件。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截止6月30日,共捣毁非法枪爆物品窝点17处,查处各类涉爆涉枪案件534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551人,打掉违法犯罪团伙11个。

  (记者 李小博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枪支 销毁 管制刀具 违法犯罪 耀州区 我省 冶炼 商州区 涉枪案件 韩城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