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夜唐延路一男一女坐车顶兜风 疑因失恋酒后发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4 07:12:20 编辑:贾艳菲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深夜,街头一辆轿车顶部坐着一男一女,疑因他们双方失恋酒后发泄,将手和头伸出天窗还不过瘾,停车后竟然双双从车内爬出天窗坐在车顶。

视频显示

深夜一行驶的轿车顶上坐两人

昨日,一段时长48秒的视频通过微博和微信疯传,视频通过微博发布于7月2日深夜11时23分,视频一开始画面中有一辆白色轿车正在行驶,拍摄者称“我以为车上架了两个道具呢,原来是两个人”,画面中街头的车流量并不小,而且白色轿车有踩刹车的情形。拍摄者乘坐车辆超过白色轿车后,看到白色轿车车牌号为陕AU30XX,拍摄者车内乘员向车顶的一男一女打招呼时,白色轿车停了下来,可以看清坐在车顶的是一对年轻男女,男子意识似乎比较清醒,而女子则盘腿坐在车顶,长发将面部遮住,男子回应“失恋了”,随后白色轿车和拍摄者乘坐的车辆继续行进。这期间,可以看出白色轿车内前排除了一名男性驾驶员之外,副驾驶还有一名女子似乎通过天窗在劝说着车顶的男女。

微博发布者配文称“失恋了也不至于这样吧,自己摔下来不要紧,别害了后面的车!曝光他,车号陕AU30XX。”随着视频被疯转,关于深夜街头坐在车顶出行的行为引来一片质疑和谴责声。

相关热词搜索: 车顶 失恋 兜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