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西瓜因皮厚滞销 爱心商家前往购买昨卖2.5万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4 07:22:36 编辑:雷晓娟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xq625ed.jpg

  周至县瓜农侯龙江因西瓜皮稍厚而无瓜商问津一事,华商报报道后,众多爱心企业和商家纷纷前往购买。

  “太感谢了!谢谢社会上的这些爱心企业!”昨日下午2时,侯龙江全家老小齐上阵,正在地里摘取、转运成熟的西瓜。

  “我们是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就赶过来买5000斤西瓜,免费给小区业主发放和给职工当降温品。”在地头等候的西安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

  “我们购买一万斤,同时免费给提供批发市场里面最好的摊位,希望能帮助侯龙江尽快销售完西瓜。”7月3日上午,西安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在华商报接听热线,获悉周至瓜农侯龙江西瓜滞销的消息后,立即安排专人了解情况。

  7月3日下午,该处负责人带领西安新北城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侯龙江西瓜地里,决定购买一万斤,并愿意给他免费提供摊位。

  西安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也在积极联系其他市场和超市,尽早地帮助侯龙江销售完滞销西瓜。

  截至昨晚7时,华商报记者获悉,周至滞销西瓜,昨日卖出2.5万斤。 (记者 陈思存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西瓜地 滞销 爱心企业 西瓜皮 瓜农 农副产品 物业管理 地头 商务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