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人士帮大荔瓜农卖滞销西瓜 天太热中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4 07:29:06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58x2bz7.jpg

  昨日,爱心人士在雁翔路曲江二小对面帮忙销售大荔滞销的西瓜,不到一天时间这车西瓜基本被销售完毕。

  大荔今年西瓜丰收,大量西瓜滞销。大荔县爱心行动协会以每个5元的价格收购大荔县韦林镇仓东村一家瓜农所有的西瓜,并安排协会成员冯相民将西瓜拉到西安来卖。

  这车西瓜共2000多个,连运费总成本在11000多元。截至下午2时许,车上只剩下300多个。算下来,这次他还要赔1000多元。冯相民说,只要能帮助瓜农收回成本,赔点就赔点吧。

  由于天太热,冯相民中暑了,他中午上厕所时差点摔倒,回来后只能坐到凳子上收钱。卖瓜点除了冯相民,朋友张先生也来帮忙,张先生还叫来孩子班上的家长帮忙。

  冯相民表示,非常感谢这些来帮忙的朋友,协会会继续帮助瓜农摆脱困境。 (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西瓜 瓜农 中暑 滞销 卖瓜 大荔县 雁翔路 家长 爱心人士 孩子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