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龄童独自在家遇火灾 站在窗台上呼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5 06:43:34 编辑:靳聪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a4zpbek.jpg

9岁小男孩站在窗台上求救,身后是熊熊火焰。提起3日发生的这一幕,小区里的业主们仍唏嘘不已。

小男孩开始还呼喊

渐渐不说话了

7月3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城北凤城八路一小区内,一高层住宅的19楼突发大火。火势很大,在很远处都能看见熊熊火焰。

很快,有小区住户看见一名小男孩趴在失火楼层一间房间的窗户上,随后打开了窗户,站到了窗台上,房间内没有大人的身影。

看到这一幕后,有住户赶紧拨打119、110报警。与此同时,住户们也开始设法营救小男孩。有住户站在20层的窗户,往下放绳索,希望小男孩能拽住;还有住户撬开了小男孩家的门锁,但里面浓烟滚滚,根本进不去。

从小区里往楼上看,火势还在蔓延,小男孩开始还招手呼喊,但渐渐的就不说话了,情况很危急。

相关热词搜索: 小男孩 家长 卧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