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靖边通村公路被疑偷工减料 村民找机构测碎石含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5 07:18:51 编辑:靳聪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e46z0z3.jpg

  刚修的通村公路被疑偷工减料,施工方、村民各自委托检测机构检测,结果截然不同。

  通村路修了 村民高兴不起来

  “从我小时候到现在,几十年了,村里一直是土路,下雨泥泞,晴天灰尘四起,村民出行很不方便。一直盼望政府能重视修一条村道,现在愿望成真了,但是工程质量却让人担忧。”昨日,靖边县张家畔镇张伙场村五组,多名村民说起此事,怨言颇多。

  村民介绍,今年6月17日,当施工方修路时,村民多方阻挡无果,随后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了此事。华商报记者实地查看后发现,路基内碎石含量很少,用脚一捻,就能将路基内的大量土翻起来。铺设沥青的工人称,他们是干活的,并不清楚质量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村公路 靖边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