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倪岳峰到国际港务区调研

来源: 国际港务区 时间:2017-07-05 10:59:47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outu33.JPG

  7月4日上午,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倪岳峰一行来到西安国际港务区考察调研。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副省长魏增军,市长上官吉庆,西安海关关长顾勤,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副市长、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李元,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陪同并座谈。

  倪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国际港务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国际港务区区位优势、规划建设、产业布局,并饶有兴趣的观看了西安国际港务区规划宣传片。随后深入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参观了金融小镇主楼大厅、大型LED隔栅及交易大厅、招商中心等主要区域。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迈科金属集团的发展情况。接着倪岳峰一行来到了西安港——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了解项目运营和海陆空立体开放大通道建设。  

B3S_7550.JPG

  倪岳峰表示,西安国际港务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构建立体开放大通道,创造了“内陆港”发展模式,为内陆企业参与全球经济循环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道。海关总署将一如既往支持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展,充分发挥陕西自贸区优势,进一步创新海关监管制度、提升通关效率,支持陕西“一带一路”建设。

  王永康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等新机遇下,西安大力推进自贸区建设,开行了中欧班列“长安号”,建成了中国最大内陆港口,正在打造以陆港为依托的国际货运枢纽,以空港为依托的国际航空枢纽。希望海关总署在自贸区建设、通关便利化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西安用好新机遇、发挥新作用,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倪岳峰 国际港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