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神似奶茶妹妹 通过八所学校艺考被称“考霸”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7-07-05 11:06:54
[摘要]北电、中戏、上戏……这些学校的表演或者播音主持专业,可谓是万里挑一,考上哪一所都不容易。但近日,广东华侨中学的“校花”李秋曈,却通过了八所学校的艺考,堪称“考霸”。

北电、中戏、上戏……这些学校的表演或者播音主持专业,可谓是万里挑一,考上哪一所都不容易。但近日,广东华侨中学的“校花”李秋曈,却通过了八所学校的艺考,堪称“考霸”。在近日填报志愿时,她选择了中戏播音主持专业,相比起当影视明星,她更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有内涵的主持人。

这位广州妹不简单

才艺出众

学过多年的舞蹈,小学阶段就通过了钢琴十级考试,后来因为兴趣又学了两三年的吉他,平时喜欢抱着尤克里里自弹自唱,是学校的外联部长,参加过校园歌手大赛,还担任过学校各种大型活动的主持人……

名校青睐

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戏、上戏播音主持专业,浙江传媒学院英汉双播专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艺考专业考试……

高烧40℃仍坚持考试

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深邃明亮,高挺精致的鼻子,小巧的朱唇,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18岁的李秋曈素面朝天,清丽可人。在高考前,她一口气通过了北电、中戏、上戏等名校的艺考专业考试,在近年来的广东艺考生中,可谓是佼佼者。

“比我优秀的人太多了,最终能获得那么多学校的青睐,我也挺意外的,自信心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秋曈谦虚地说。

老师们评价起这名“校花级”人物,也是赞不绝口。“别看她长得这么漂亮,却一点都没有小姐脾气,人缘很好,做事情也很有担当,老师们委托她办事情都是一百个放心。”华侨中学的梁采匀老师说。

艺考这条路十分艰苦,秋曈将这段经历形容为“先苦后甜”。从今年1月开始的40多天里,她辗转于广州、北京、上海、长沙、南京,机票和高铁票都积累了厚厚的一沓。虽然家境不错,懂事的秋曈还是以“省路费”为由,拒绝了父母的陪伴,只身一人拖着行李箱奔波于各大城市。

在长沙考试时,她突然高烧到40℃,父母急得不行,让她赶紧放弃考试回家,倔强的她却硬是坚持考完,还想再飞南京考艺术院校,急得父母在电话里大喊:“你不要命了!”

“我在北京时住在雍和宫附近,酒店附近就是护城河,我每天早上7点站在河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考试 艺考

上一篇:台湾男子为父寻亲续 淮阳一位老人称是张长荣姐姐 下一篇:国际乒联出手!重罚马龙樊振东许昕 将继续追加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