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及工作安排会议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7-07-05 11:29:59
[摘要]6月30日上午,浐灞生态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

  6月30日上午,浐灞生态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按照“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法年”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会议邀请市安全生产专家田宇琳高级工程师做了关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执法检查》专题讲座,并通报了西安市2017年第一批安全生产领域行政处罚典型案例,会议最后对近期生态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法年活动,确保企业责任落到实处;二是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注重夏季高温、汛期和极端天气情况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防范和应对。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各局办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工商浐灞分局、公安浐灞分局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发展公司、世园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生态区辖区内安全生产重点单位负责人,共计约300人参加会议。  

\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世园园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雁鸣湖园办开展多项安全生产月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