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生被副校长强奸?警方公告:无犯罪事实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7-07-05 14:50:48
[摘要]7月4日,网曝,河南周口市西华县12岁女孩何佳佳(化名)在学校遭两名男教师性侵。

7月4日,网曝,河南周口市西华县12岁女孩何佳佳(化名)在学校遭两名男教师性侵。西华县公安局称,经审查,何佳佳提出控告的被强奸案无犯罪事实发生,决定不予立案,此外,网友所发布信息严重失实,公安机关将澄清事实并将对信息发布者依法严惩。

西华县公安局发布微博

7月4日,记者联系上何佳佳的姑姑何女士,对方表示,佳佳在西华县奉母镇第一中学读五年级,其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佳佳在学校寄宿。6月25日,佳佳说肚子疼,经多次询问得知,自今年3月份起,奉母镇第一中学副校长邵某某、教导主任何某某在值班室和宿舍共强奸佳佳十余次。

何女士介绍,邵某某是佳佳所在班级的数学老师,今年3月份的一天,佳佳在宿舍换衣服时,邵某某对其强奸,佳佳呼救,被对方捂住嘴巴。4月份,何某某将佳佳强行拉到值班室对其强奸,并威胁佳佳不能告诉家长,否则让其上不了学。事发后,何女士找到学校,邵某某和何某某均否认强奸一事。

何女士称,她于6月26日报警,并将佳佳宿舍内带有精斑的被褥交给警方。6月28日,西华县公安局出具不予立案通知书,称6月26日,何佳佳提出控告的被强奸案,经审查认为无犯罪事实发生,决定不予立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强奸 华县 学校

上一篇:男子劝架被砍伤 为不让凶手砍路人继续与对方周旋 下一篇:国际乒联出手!重罚马龙樊振东许昕 将继续追加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