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光华路上有处围墙快塌了 旁边紧挨着一所幼儿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5 19:22: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面围挡着大树的砖墙,已有两道明显的裂缝,周围的居民非常担心,这里常有人经过,要是倒塌砸到人就麻烦了。

  7月5日下午,在西安市光华路东段一处路段,华商记者看到,北侧人行道上有一段约1米4高的围墙有两处开裂、倾斜,表面的石灰剥落,露出了里面的砖头。这段围墙围挡的是一棵大树,大树树干也有30度左右的倾斜。两位路过的行人看到了围墙的裂缝,连忙绕开了,边走边说:“这再下场大雨,把里面树下的土泡胀了,墙也很容易就塌了,砸到人可不得了!”一位推车婴儿车的妇女没有留意到危险,在记者提醒后,立刻推着婴儿车绕到了路的另一面。记者还注意到,这段“危墙”紧邻的西边就是公交五公司的幼儿园,虽然幼儿园已放暑假,但此处家属院较多,时常有幼童经过。

  记者看到围墙上标有“小寨路保洁区”的字样,便拨打了西安市小寨路街道办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在听到记者所说的安全隐患后,表示会尽快让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处理。

  华商记者 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光华路 墙快 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