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村民清晨正睡觉 两层楼房遭动迁工程公司强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6 06:34:36 编辑:王翠萍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ap103d8.jpg


  昨日,本是女孩娇娇(化名)和欢欢(化名)期末考试的日子,然而她们腿上却缠着绷带,一脸恐慌。4天前,60多名男子冲进家门,打伤家人,强拆了房屋。

  >>住户

  清晨6时许,家人正睡觉

  数十人强拆两层楼

  77岁的吴乔宣家住西乡县城北街办前锋村四组,平时和69岁的老伴以及两个儿子一家、女儿一家生活在一起。两个儿子以加工铝合金门窗维生。

  7月1日清晨6时许,家里突然出现的一群人,打破了平静的生活。“那天早上5点多我就出去锻炼了,等听邻居说我家出事的消息赶回来时,我家两层楼房已变成废墟。”昨日,吴乔宣痛苦地说。

  吴乔宣的大儿子吴德友说,当天凌晨他们一家人还都在睡觉,他突然听到院子里的两条狗狂吠不止,他走出房门,发现院子和大门口站了几十个手持木棍的小伙。“他们全都戴着红色安全帽,穿着迷彩服,我刚问了一句‘你们要干啥’,他们就冲上来用木棍打我。”吴德友说,他刚反抗了一下,几个小伙冲上来就用胶带往他的嘴上和身上缠,还有人用自锁式尼龙扎带将他双手捆起来。对方还连踢带打将他拉到大门外。

  吴德友妻子祝培凤说,听到丈夫在外边呼救,她赶紧冲出来,没想到几名男子将她也控制起来。“我就不停地喊‘屋里还有孩子呢’,他们不让我喊,用胶带和扎带把我也绑了起来。”祝培凤说,事发时,除了她和丈夫,还有14岁的大女儿、7岁的小女儿,小叔子和其14岁的女儿也在家。二楼上还有69岁的母亲以及小姑子家17岁的女儿。“他们都没出来呢,外边挖掘机就开始强拆了。”祝培凤说。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西乡县 强拆 挖掘机 棚户区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