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雅逸新城私家车遭喷漆 住户说进出小区路窄车占了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6 07:18:33 编辑:张宏敏 作者:苗巧颖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进出小区的路极其狭窄,有车主就占用一个车道停车,结果被人给车身上喷了漆。

西二环外雅逸新城小区与铁路陇海线紧邻,住户说,小区南门外的马路,在地图上没有名字,住户们也不知道路名。7月5日清晨,大家发现停在路上的车辆被人喷了绿漆,上面喷着大大的“乱停”。

反映人孙先生说,他当时看到有六七辆车被喷了绿漆。华商报记者赶到时,现场只剩下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左侧车身被喷上大大的“乱停”二字。记者看到,这里的马路是双向两个车道,特别狭窄,违停车辆一个挨一个,占用了一个车道的位置。如果哪辆车走到这条东西走向的马路上来,都有可能遭遇过“独木桥”的等待。

雅逸新城小区一保安说,也不知道是谁干的,但喷漆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过一次喷黑漆,“车主们也有报警的,可是附近也没监控,没查到人。”这名保安说。

现场一市民说,“这条路里面有三四个小区,每天有上万人进出,这么窄的路,怎能光想着自己停车方便。”一位摊贩告诉记者,先前开走的几位车主都没报警,自己擦了半天没擦掉,然后开着车就走了。

华商报记者询问了管辖此地的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说,早上8:30后,没有接到关于车辆遭喷漆的报警。

记者咨询律师,车被人喷漆,如果能找到责任人,且有证据证明,对方应负责赔偿清洗的费用,如果找不到,只能自己承担,保险公司一般不会承担的。从法律上来说,喷漆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如果损失达到5000元以上,可立案追诉。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喷漆 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