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晚地铁一号线突发信号故障致列车延误 目前已恢复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7-07-06 11:03:0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部分站点的工作人员对列车上的乘客进行疏散。记者 白华武 摄

7月5日21:50分左右,西安地铁一号线突发信号故障,导致一号线双向列车有所延误,截至23:10分,故障正在抢修中。目前,纺织城—洒金桥、洒金桥—纺织城区段部分列车可以小交路(区间)运行。

  晚上21:50分开始,不断有网友反映,西安地铁一号线行驶缓慢,部分站点的工作人员对列车上的乘客进行疏散。网友@官非官也 反映:21:50分左右,地铁一号线由于列车故障,开往纺织城、后卫寨方向的列车在汉城路站临时停车十分钟以上。

  22:12分,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发布运营信息:目前地铁一号线因信号故障,导致列车晚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23:10分,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再次发布运营信息称:一号线因信号故障,双向列车有所延误,目前故障正在抢修中,纺织城-洒金桥、洒金桥-纺织城区段部分列车小交路运行。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建议有急事的乘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最新消息:西安地铁一号线信号故障于23:45分许排除,各次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小交路:大交路是指地铁跑完全程,小交路是指在全程中的某个站做终点来跑,就如公交车里的“区间”一样,地铁用大小交路是为了缓解客流和节约电能。)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一号线 列车 晚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