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省防总紧急向湖南调运100万平方米防汛专用复膜编织布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7-06 10:00:38
[摘要]7月4日下午,省防总办公室紧急安排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组织向湖南省岳阳市紧急调运100万平方米的防汛专用复膜编织布。

  本报讯 (记者 郭军 通讯员 王剑)为支援湖南抗洪抢险,7月4日下午,省防总办公室紧急安排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组织向湖南省岳阳市紧急调运100万平方米的防汛专用复膜编织布。

  6月22日以来,湖南省遭遇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降雨总量之多、范围之广、强度之大、历时之长,均为历年罕见,降雨区受灾严重。

  接到调运指令后,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立即启动《防汛抗旱物资应急调运预案》,迅速组织4辆大型抢险物资运输车,调集4台叉车,由30多名职工连夜组织装车。4台两批分别装载51.3万平方米、48.7万平方米防汛专用复膜编织布的大型抢险物资运输车,由专人押运于5日凌晨4点出发,紧急运往湖南省岳阳市支援抗洪抢险。

  该批物资总重量120吨、总价值228.4万元,是我省近年来单次调运物资规模最大的一次。据悉,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现储备管理中央和省级各类防汛抗旱物资总价值4000多万元,先后多次向全国各地灾区紧急调运防汛抗旱物资,为我省乃至全国抗洪抢险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国家防总的表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省防总

上一篇:咸阳市党政代表团赴西安市考察 下一篇:西安:借“自贸东风”构筑开放新高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