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世界接吻日盘点明星花式接吻 甜炸老夫的少女心

编辑整合 作者:张卓 2017-07-06 15:17:59
[摘要]今天不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四,一起来细数甜腻腻的剧中明星花式接吻。世界接吻日,就要甜炸你的少女心!

lsvnsnvn.gif

今日,宜亲吻、宜表白、宜深情不渝

阴雨连绵的今天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四,而是世界接吻日(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

怎么样?单身狗们是不是又一次受到暴击!每年七夕节、情人节还不够糟心的,现在又多出一个世界接吻日!简直是连环炮弹。

听着就甜腻腻的节日可不是最近才开始流行的,早前由英国发起,1991年便得到联合国承认。在每年7月6日这一天,世界上很多国家地区都会举行接吻比赛以此来纪念这一浪漫温馨的节日。

  当然说起接吻,总少不了饭点管够的狗粮。还没走出昨日宋宋cp婚讯的甜蜜爆炸,大家纷纷表示,一起床就接受这一发狗粮实在是太刺激!两人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一吻定情”也确实没有让cp粉们失望......

接吻3宋宋.jpg

《太阳的后裔》剧中宋宋cp第一次荧幕kiss

  今年6月7日到13日,宋仲基被粉丝拍到现身巴厘岛。随后,宋慧乔也被粉丝拍到从巴厘岛离开返回韩国的照片。那时大家纷纷猜测是否二人好事将近?结果不出所料,一个礼拜之后便交给大众一个满意的答卷——宋宋cp宣布年底完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接吻日 宋宋cp 明星花式接吻

上一篇:西安这场雨下得爽快 降雨今晚结束后天再迎高温 下一篇:只要5分钟!只要冰+盐!华宝在办公室做出手摇老冰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