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6年前的遗弃儿回陕寻亲 没找到父母"美国娃"离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7-07 06:59:47
[摘要]26年前,因唇腭裂被遗弃,随美国养母辗转国内多地和海外多国生活;一周前,赵以诺柯回陕寻亲。

26年前,因唇腭裂被遗弃,随美国养母辗转国内多地和海外多国生活;一周前,赵以诺柯回陕寻亲。7日,他就离开陕西了,虽然还没有亲生父母的消息,但很多好心人仍让他感动。

华商报7月2日A05版报道了赵以诺柯寻亲的消息后,一位广东陈姓女士反馈说,文中所述情况与她一个亲戚家的情况很相似,只是亲戚家的孩子是1990年底出生的。赵以诺柯和妈妈罗娜沟通后,确定了当时捡到他时就是不足月的婴儿,并非已半岁,所以排除了这条线索。虽然没有亲生父母的消息,但让他和父母弟弟妹妹们激动的是:太华路派出所联系了他的爸爸,“我弟弟妹妹的户口有希望了。”

赵以诺柯说,7日晚上,他将前往广州,和弟妹们待一段时间后去美国。离开之际,赵以诺柯特别告诉记者,感谢热情的陕西人,“社会上每一个帮助我的人都是我的家人,感谢你们!感谢!”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赵以诺柯 父母 太华路

上一篇:酒店开业第一天莫名遭打砸 1人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下一篇:进口乙肝疫苗西安紧缺 专家:可接种同成分国产疫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