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联通眉县分公司从市民家接电使用 4年从未交电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7 08:00:39 编辑:靳聪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9964.jpg

“给联通公司提供了接电的方便,而该公司不但不领情,4年多以来连一分钱电费都没有付过!”7月5日,眉县市民陈先生称。目前,联通眉县分公司已派人来对接欠费一事。

>>当事人:

接电使用4年没交过电费

陈先生向华商报记者介绍,2013年5月中旬,他前往眉县联通公司营业厅办理手机业务,一名营业员询问,公司正在陈先生家附近施工,公司室外的交换机能不能从他家接电使用。“我说没问题,随时来就可以接电。”陈先生说,当时,联通公司表示会在交换机上装个电表,定期结算电费。

陈先生说,当月给联通公司接上电后,该公司的人并没有来装电表,而自己平时生意太忙,也没有顾得上催要电费,直到接上电的3年后,才想起联通公司的交换机一直在免费使用自己家的电。

2016年5月,陈先生在房屋改造时,电线出现故障断电,当时联通公司就过来询问情况,陈先生顺便将对方免费用电一事进行了反映,没过几天,联通公司就在交换机旁装上了电表但仍未支付电费。去年春节期间,陈先生无奈切断电源,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陈先生家中表示,先把电供上,3天内给他回复,然而3天过去了仍然没有答复。

相关热词搜索: 联通公司 交换机 眉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