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小区外下"钞票雨" 原来是夫妻吵架往楼下扔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7 16:31:25 编辑:王彬 作者:康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94071912446693.jpg

  7月5日,渭南市杜化路北段一小区门口下“钞票雨”,原是楼上一对夫妻吵架,妻子将1200元百元钞票从18层扔下。巡逻民警看到后,联系小区物业帮忙寻找捡拾。

  7月5日晚上10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白建奇、李林飞在摩托车巡逻至杜化路北段海兴城门口时,无意间看到空中好像飘飞着类似纸的东西,巡逻民警正当诧异时,一男子急急忙忙上前求助称,他和妻子吵架,妻子将1200元从18层甩下,由于天黑小区建筑多他无法找回现金。得知情况后巡逻民警立即联系小区物业进入小区帮助寻找,由于夜晚灯光昏暗小区地势复杂,民警不得不打着手电筒在建筑物之间来回穿梭寻找。

  民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将1200元找到交到失主手中,并耐心劝导下夫妻双方化解矛盾。  

华商记者 康菲 通讯员 刘程

相关热词搜索: 钞票 吵架 扔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