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长逼改成绩气哭老师 校长怒怼:你自己全优了?

来源:辽沈晚报 时间:2017-07-08 17:00: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两天,不少小学生的家长在休业式上

拿到孩子的成绩单,

结果有些家长却很犯愁,为啥呢?

昨天,记者的老朋友乐爸

(杭州外语实验小学校长张敏)

给记者发了一位家长的“求助帖”:

家长逼改成绩气哭老师 校长怒怼:你自己全优了?

一般来说,放暑假无论对孩子还是老师,都意味着可以放松一段时间。让乐爸怎么都没想到的是,拿到成绩报告单,竟然是决定孩子暑假命运的一道坎!

乐爸说,首先他并没有要指责截图中这名家长的意思,相反,家长带着困惑向他求助,这样的态度很端正。但孩子的成绩单上音乐学科得了B(良好),让家长焦虑了,其他这么多的A(优秀)却被视而不见,这让孩子情何以堪?

乐爸自己也是一名任教二十多年的专职音乐教师,同时身为校长的他,每年都会碰到不少这样的家长。从表面上看,是家长对音体美学科的重视,但是背后的真相却让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家长并不是真正对孩子素质发展的重视,而是对音体美学科的分数成绩重视,因为小升初考民办中学要看成绩单,全优是热门民办初中的敲门砖。

相关热词搜索: 全优 校长 成绩报告单 民办中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