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乌克兰男神级学霸拿中国绿卡 娶中国妻生一对儿女

来源:抚州发布 时间:2017-07-08 16:59:2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乌克兰学霸拿中国绿卡 娶中国妻生两娃

6月27日上午,抚州市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绿卡”)颁发仪式在抚州市公安局行政服务部办证大厅举行,首张抚州绿卡花落乌克兰小伙维克多身上。

32岁的维克多身高一米八,不但人长得高大帅气,而且是一名男神级学霸,他能说一口流利的俄语、英语和汉语,同时拥有乌克兰哈尔科夫市国家师范大学语言和文学(英语)硕士学位以及河北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这枚优秀的帅气学霸被抚州姑娘章小丽“收入囊中”,夫妇俩生育了一对可爱的儿女(7岁的女儿尤丽娅和3岁的儿子尤烈熙),一家人目前定居在市区雍景豪园小区。

让抚小布带你一起走进这个幸福的跨国家庭,探访这对跨国夫妻背后温馨甜蜜的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乌克兰美女 维克多 绿卡 学霸 男神 雍景豪园 参赛 比赛结束 硕士学位 河北师范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