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宝鸡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已被召回下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7-09 06:49:53
[摘要]西安、宝鸡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进行整改;同时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依法予以查处。

近期,国家食药监总局和陕西省食药监局抽检饮料、酒类、方便食品、糕点等5类94批次样品,合格样品91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西安市碑林区琰俊食品店销售的、标称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20克/盒榛子巧克力华夫脆(糕点)大肠菌群超标(若食用可能引起肠胃感染性疾病)。宝鸡市凤凰山泉饮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18.9L/桶岩露饮用纯净水,耗氧量(作为水体被污染的标志之一)达4.0mg/L,高于标准值(≤2.0mg/L)。西安市长安区兴唐食品厂销售生产的30g/袋亲嘴片,菌落总数(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清洁度)检出值为260000cfu/g,标准值为≤10000cfu/g。

对上述不合格产品,西安、宝鸡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进行整改;同时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依法予以查处。

华商报记者李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食品

上一篇:热!西安火力全开进入“烧烤模式”最高温超38℃ 下一篇:父母不在家 27岁男子雁环中路一小区高层坠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