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坐出租忘拿行李箱 西安好心的哥忙送回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09 10:44:03
[摘要]刘先生来西安出差,出机场后,他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酒店。

刘先生来西安出差,出机场后,他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酒店。

随身带的行李很多,他把背包拎在手里,把行李箱放在了后备厢。昨天上午11点多,车到了曲江宾馆,的哥李伟下来帮忙取东西,刘先生付过车费后离开。

谁也没有发现啥异常。车到雁翔路准备加气时,李伟打开后备厢一看,“坏了,刚刚那个乘客把行李箱忘了。”

此时,到了酒店后,刘先生才发现少了一件行李,“我第一次来西安,笔记本电脑、换洗的衣服都在里面,人生地不熟,这下该咋办?”他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很着急,乱了头绪。

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96716出租车热线,提供了他的乘车路线,希望能联系到出租车司机。

“其实在我寻找司机的时候,司机也在找我。”刘先生说,等了不到20分钟,就有司机主动联系他,两人在酒店大厅见面,李伟将行李箱交给了刘先生。

“西安的哥好给力。”刘先生当即拿出钱表示感谢,被李伟婉言谢绝了,“这是我应该做的,下次坐车时一定要多留意。”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 行李箱

上一篇:漏电危险水柱伤人… 喷泉水池隐患多戏水打闹要不得 下一篇:西安女孩粗心大意丢手机 民警垃圾桶里帮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