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去火辣辣的夜市体验完撸串 发现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10 06:48: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宝昨天撸了一天串!大家不要太羡慕~哈哈哈~~

这次西安人的市井生活直播系列

我们的主题是西安人夏日火辣辣的夜市生活(其实就是想找个借口吃)。

如今,夜市除了经典烤肉,串串貌似是更潮流fashion的选择~

1.gif

串串更像是一种简易火锅,没有吃火锅来的那么正式又繁琐,简易的蜂窝煤炉子上驾一盆汤汁,丰富菜品一把入锅,不用筷子,煮个两三分钟直接捞起来就能撸,爽!

撸的时候爽,但穿串串可是相当麻烦,除了要切的大小均匀之外,这一个个穿到签子上也是耗时耗力。但我们中国人作为世界上最不怕麻烦的吃货,穿着穿着就穿出了速度和技巧。

华宝昨天先来到北郊一家名叫“上上签”的串串店,去打探和体验了一把串串食材准备的过程,那还真是hin魔性~

看完视频你会发现,

穿串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相关热词搜索: 夜市 串串 撸串 西安

Top